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中国瑞德夫:深耕中国市场决心已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08:10   解放日报 字号:

  捷豹路虎在2010年取得不俗的市场销售成绩,尤其在SUV市场和进口车市场双重井喷的作用下,路虎作为全球顶级SUV品牌,今年更取得101%的同比增幅,销量超2万台。这对于路虎这样的品牌而言,无疑是大丰收了。广州车展期间,捷豹路虎中国常务副总裁瑞德夫在接受接本报采访时一脸春风地表示:“明年捷豹路虎的中国团队,将扩容250%。 ”

  尽管没有对业内最为关注的路虎国产传闻作出任何回应,但瑞德夫还是表达了未来在中国市场大规模投入的计划。瑞德夫介绍,2011年,捷豹路虎将进一步扩大再中国的销售区域,将品牌专营店从目前的60家扩大至100家。这一数字,表明了捷豹路虎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已定。

  谈到产品,瑞德夫更信心十足。他举例说,2009年引进柴油版路虎的时候,对柴油车是否会在中国受到消费者认可,他们并没有很大把握。但现在,他们庆幸当初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仅一年多时间,柴油版路虎已经占据销量50%。

  瑞德夫对于首次亮相中国的揽胜极光EVOQUE赞不绝口,不仅因为这款产品的设计和工艺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更因为它的环保性能代表了捷豹路虎未来产品发展的方向。

  瑞德夫说,这是一款不可思议的产品,不仅对于路虎品牌,甚至对于整个SUV市场都称得上是一件“新事物”,这款产品是专门为忙碌而生活积极的新锐精英打造的。瑞德夫表示,揽胜极光将于明年年底之前在中国上市。

  (江一)

(编辑:张靖)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