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挑战雪佛兰斯帕可 长安铃木新奥拓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8:55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长安铃木新奥拓

  新奥拓引进的是铃木奥拓全球版,与日版新奥拓有较大区别。它的尺寸为3500mm×1600mm×1470mm,相比日版奥拓 3395mm×1475mm×1535mm比起来,长度和宽度大了一圈,但高度反而有所降低,显现出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很显然,这个版本的新奥拓是更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其整体外观设计也属时尚可爱型。

  在空间布局上,新奥拓主要突出前排空间的拓展,横向、头部和视野开阔感都不错,但后排空间比较局促,特别是腿部空间,不过后排不经常坐人的话也无所谓。新奥拓的内饰设计风格属典型的家用风格,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比较温馨。

  动力方面,新奥拓配备全铝1.0L三缸发动机,没有VVT等技术,配备5MT和4AT变速器,动力足以满足市内驾驶需要。新奥拓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较高的性价比,以及经济的油耗,降低很多日后的用车成本。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奥拓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