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挑战雪佛兰斯帕可 长安福特嘉年华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8:55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长安福特嘉年华

  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高挑的腰线从车尾直接贯穿到了车头,使得整车充满运动气息,而漂亮的车尾设计让新嘉年华的全身都充满了时尚与动感。

  在内饰方面,嘉年华在众多同级车中显得格外有特色。在设计上,新嘉年华采用的是手机按键式的设计理念,彰显年轻人与众不同的个性。内饰和中控台的配色能个性化组合,科技时尚感十足。

  新嘉年华1.5L的直列4缸发动机提供了最大76kw/6000rpm最大功率, 138Nm/4000 rpm最大扭矩动力。在变速器方面,新嘉年华提供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及5挡手动变速箱。嘉年华的亮点在于其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有种小钢炮的感觉,内饰的设计也十分出彩,更加突出年轻人运动活动的个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嘉年华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