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东风日产

玛驰

挑战雪佛兰斯帕可 东风日产玛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8:55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东风日产玛驰

  玛驰是东风日产推出一款精品小型车,弥补了日产品牌在国内缺少小型车车型的短板,使得东风日产涵盖了从小型车到中高级车的市场范围。玛驰的外观设计十分可爱,大笑的中网和灵动的大灯使前脸看上去很活泼,这种设计也比较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玛驰的内饰设计十分时尚,空调出风口、旋钮等都设计成了圆形,再配合浅色的内饰色调,营造出年轻活力的氛围。此外,玛驰全系除入门级车型外,均标配了e车助手。e车助手拥有车辆信息、启动指引、行车提醒信息、保养信息、温馨生活提示、泊车辅助六大类30种提示功能。

  玛驰全系搭载了NISSAN前驱车型应用最广泛的HR系列引擎,1.5L黄金动力,全铝合金材质DOHC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6000rpm,与很多1.6L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相差无几。玛驰最大的亮点在于时尚可爱的外观与内饰,以及灵活的操控,非常适合在市区驾驶。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玛驰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