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进口雪佛兰Camaro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进口雪佛兰Camaro

  新车信息:2011年内,上海通用正式官方引入进口销售。

  通过一部《变形金刚》,人们记住的不仅是性感的梅根-福克斯,还记住了那辆帅气的大黄蜂——雪佛兰Camaro。这辆纯血的美式肌肉车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力量的魔力。修长的引擎罩,充满力量感的翼子板,短小精干的装饰都使这款车浑身散发出运动员的气质。V8引擎让Camaro更加名副其实。

  2010款雪佛兰大黄蜂引来无数车迷的驻足观赏。大黄蜂突出的V字型前脸棱角分明,发动机盖下的“飞镖式”造型进气口与“中凸式”的车头设计相得益彰,“鲨鱼鳃”式的进气口以及更宽厚的后侧翼都成为Camaro一系列独特的设计元素。侧身合金轮毂将整个车身点亮,车尾造型承袭了标准的美式风格,尾部的大灯更是与前脸的方形头灯相呼应,也采用方形设计。

  大黄蜂内饰的设计延续了外观酷酷的感觉,内饰完全采用黑色基调,局部配以金属质感材质包裹,稳重大气且不乏动感。全真皮包裹的手缝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和档把质感超级棒,尺寸也是属于大号级别的;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者使用,常规的空调音响的控件都集中展示在中控台面板上,车内的音响系统采用了纯正的美国Boston音响,中控台下方设有油温、油压、电池状态、变速器油温的数据仪表装置,与左上方的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完全可以营造出电影中的科幻效果。

  座椅的设计相当宽大舒适,电加热通风座椅材质非常出色。超级跑车的后排座椅给人的感觉一般都是形同虚设的,但是对于大黄蜂来说,它的后排座椅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不仅足够两个成年人乘坐,还配置了儿童座椅扣,方便车主安装儿童座椅,可以说是一个很人性化的设置。

  大黄蜂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它的动力系统了,3.6升排量的大黄蜂配备的是V6顶置双凸轮轴汽油发动机,304匹马力。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直喷技术的大黄蜂发动机通过提升的效率传输出更大的动力,同时还保持燃料经济性和较低的排放量;6.2升排量车型搭载了一台6.2排量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426匹,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跑车。

  目前,这款车3.6L排量最低报价55万,6.2升排量最低112万,待正式由官方引入销售后,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雪佛兰Camaro相关新闻
  • 雪佛兰Camaro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雪佛兰Camaro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