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五环41处岗查外地车 首日37外地车车主被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7:05   新京报   字号:
昨日凌晨,京哈高速白鹿收费站,交警正检查一辆外地车的进京证。昨日凌晨,京哈高速白鹿收费站,交警正检查一辆外地车的进京证。

  本报讯 (记者郭超 刘洋)昨天,交管部门在各个进京路口严查早晚高峰违反规定进京的车辆,以及违法尾号限行的车辆。一个上午处罚37起,另外,北京沿五环设立了41处岗位查外地车违规进京。

  不到1小时查23辆不办证车

  昨天早高峰前,朝阳交通支队在京哈高速白鹿收费站设卡,拦截劝导没有办理进京证的外地车。不到1个小时,有23辆没办证打算进五环的车辆被拦下。在执勤民警的指挥下,被拦下的车辆进入收费站旁的停车场等待。

  尾号限行车辆20时前不能办证

  外地进京车辆同样需要遵守尾号限行规定。昨天车牌尾号为“5”和“0”的外地车辆司机申领“北京市区通行证”被拒绝了。“晚上8点以后吧,你这车今天限行,按照规定不能进入五环。”办证窗口的工作人员解释说。也有一些司机反映,这个政策太不便民。

  交管局介绍,昨天上午全市共依法处罚违反非本市载客汽车限行规定的行为37起。

  五环路周边设卡严查外地车

  根据市政府要求,新政实施起,交管部门要加强管理,严格查处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查处一次将处罚100元。将在沿五环路周边设置41处卡口岗,严查违反外地车限行规定的车辆。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违规行驶的车辆,交通民警在对驾驶人做出处罚决定后,将责令其立即就近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不得继续上路行驶,直至限行时间结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