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前瞻7:三厢A级车华晨中华A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0:37   新浪汽车   字号:
华晨中华新A4轿车独家贴身实拍华晨中华新A4轿车独家贴身实拍

  新浪汽车讯 华晨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造B级车起家的,虽然对品牌树立的效果不错,但在市场上并没有讨得太多便宜。从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推出开始,实际上就显示出华晨想通过打造A级车、降低绝对价格来获得更多的市场销量,但从已上市的车型来看,都显得有些“剑走偏锋”——骏捷骨子里还是B级车,成本和油耗都不可能得到有效控制。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和FSV是进军A级车的另一次尝试,但就目前车型尺寸和轴距越来越大的趋势来看,这两款车又显得小了一些。

华晨中华新A4轿车独家贴身实拍华晨中华新A4轿车独家贴身实拍

  经历过多方尝试,华晨显然已经搞清楚标准A级车应该怎么玩,于是就有了传闻不断的华晨中华新A4。最近,我们获得了一组这款新车的详细谍照,可以让我们来提前了解一下这款华晨破费周折之后推出的标准三厢A级车。

  基于FSV平台,但外观内饰全新设计

  从谍照中的一张悬挂图片,可以很清晰的印证坊间一直流传的说法——新A4的确是以FSV的底盘为基础开发的车型,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的悬挂。不过,它可不是FSV的变形车,从尺寸到车身轮廓乃至内饰,中华A4都是全新的。

华晨中华新A4轿车独家贴身实拍华晨中华新A4轿车独家贴身实拍

  中华A4的侧面轮廓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福克斯,圆弧的车顶、运动化的侧面线条都符合目前车型设计的新趋势,从整体比例来看,中华A4可以获得不低的得分。当然,中华A4与福克斯的相似只是风格而已,类似这种风格的车型也很多。中华A4秉承了华晨车型设计的一贯特色,即具有很高的原创度,同时在整体造型上显现出较高的水准。

华晨中华新A4轿车独家贴身实拍华晨中华新A4轿车独家贴身实拍

  虽然谍照的伪装程度很高,但依然可以清楚的看到中华A4的车头轮廓——典型的家族化设计,同时又有着新一代车型的创新。有点类似宝马双肾格栅的中网仍然在强调它与宝马之间的“亲戚关系”,引擎盖上夸张的棱线,既凸显运动特质,同时也显示出与其他中华车的一致性。

华晨中华新A4轿车独家贴身实拍华晨中华新A4轿车独家贴身实拍

  用厚胶条伪装依然没有遮盖住中华A4的大灯造型,这是新一代华晨车创新的地方,前圆后尖式的设计,与之前曝光过的中华SUV效果图类似,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清晰可见,撕去伪装以后,这应该也是非常亮眼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中华A4相关新闻
  • 中华A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中华A4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