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永源飞碟

永源UFO-A380

8.98万元最划算SUV永源A380自动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8: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11月26日,成都宗佳永源汽贸在成都举行了永源A380自动挡上市发布会,标志着该车型正式登陆四川市场。本次推出的A3801.8自动挡共两款车型,即三门和五门,其中五门车型最低售价8.98万元。成为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SUV车型。

  永源A3801.8自动挡车型,在延续了A380原有动感外观设计的同时,也保留了成熟的生产技术,在外观、空间、安全、操控、动力、省油等其他多方面表现突出,1.8L/AT的最大输出功率是105KW/6500rpm,相当于143匹马力;最大输出是165Nm/5000rpm;采用4AT,即4挡变速。另外,此款车型新增加了定速巡航功能,行车更为顺畅。

  外形上,该车借鉴丰田RAV4的设计,赋予了它时尚运动的造型,棱角分明的前脸,以及饱满的车身,使得其更符合现代都市的时尚气息。内饰方面,仍旧保留了上一款车型的内部结构,仪表盘和中控台的布局没有太大变化,只是银黑搭配的内饰风格透露出运动的格调。

  动力方面,配备三菱4G93D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达到98kw/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162Nm/5000rpm,采用自动变速箱,操控更灵活,行驶更顺畅。据悉,三菱4G93D发动机结构设计紧凑,与同排量的发动机相比较外形尺寸小、质量轻;采用滚动燃烧及最佳的燃油喷射等高效率的燃烧方式,排放达到国Ⅵ标准,且燃油消耗率低;通过加强缸体和曲轴的刚性,及部分零件采用减震树脂材料等技术,使发动机的噪音降到最低。

  宗佳汽贸董事长曾慎美告诉记者,永源A380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展示了永源汽车强大的自主开发能力和创新实力,通过在产品品质及服务上的良好口碑优势,永源A380自动挡车型有望成为B级城市SUV的代表之作。     记者张海军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永源UFO-A38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