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进口SUV销售表现尚可经销商表示基本达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8:45   新京报 字号:

  对于进口铃木SUV车型,经销商表示基本达到预期,吉姆尼每家店每月多的能卖10多辆,维特拉单店月销也在10辆左右。“与维特拉同级的国产SUV很多,竞争相对激烈,由于车型老化,目前销售也渐有滑坡趋势”,北京一家长安铃木店负责人表示。

  上述负责人表示,进口与国产铃木长期并网销售,使得进口车品牌个性难以突出,售后服务档次也与品牌档次不匹配,是整体销售一般的一大原因。 

  目前进口铃木在京授权经销商有6家,分别为广益发、北方新兴、联航长铃、航空华北、永驰长铃、环宇腾飞。 

  此外,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进口铃木的宣传推广不利,其在华没有完善的营销推广机构,几乎所有营销推广都是外包给策划公司,然后层层外包,执行力严重不足。

  本报记者 尹蔚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宗宇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吉姆尼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吉姆尼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