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瑞瑞虎、吉姆尼、福特翼虎、威麟X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瑞虎 

  据笔者了解,奇瑞瑞虎自动挡目前全系优惠5千元,手动挡全系优惠7千元。在货源方面,奇瑞瑞虎各款车型均有现车。 

  外观上,新瑞虎在延续瑞虎品牌时尚休闲运动风格的基础上,更突出了产品的时尚、运动气质。全新双翼式动感前脸设计,辅以双色前保险杠,使整车更加动感、时尚;而鹰眼造型LED前大灯、新式红旗造型LED尾灯、新型双色V型备胎罩和箭式动感防擦条则使新瑞虎增添了几分活力与大气。内饰上,新瑞虎在内饰上更进行了大幅的改观。整车采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和全新的一体式T形仪表台,其中中控台为直瀑式,造型更时尚、简洁、流畅,运动感十足;

  吉姆尼 

  据悉,在本次欢乐购车季现场,吉姆尼全系优惠5千元,另送3千元装饰。如果消费者打算到店购车,则仅有5千元现金优惠。 

  吉姆尼只有1.3L排量的发动机,62.5KW的最大功率表现并不出众,但超过它体型的通过能力却依然让人着迷。特别是配合全时四驱以及超轻的车身,既做到了越野性能十足,又达到了节能节排的目的。此外,它还搭载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器。轻型4X4的概念是即轻又紧凑,而且强劲有力,可以在各种地形上自由驰骋。 

  福特翼虎 

  据销售人员介绍,新翼虎2.3L AT售25.8万元,现车销售。对于在本月内购车的消费者可获得导航、倒车影像。 

  2010年式全新改款翼虎将原本镀铬横条式的水箱护罩改为蜂巢式孔洞设计,再搭配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杆造型,更显粗犷与豪迈。在配置方面,福特翼虎增加定速巡航系统、方向盘音响多媒体控制装置、头灯高低调整装置、以及后雾灯等多种配备。  

  威麟X5 

  据销售人员介绍,威麟X5 2.0T舒适4WD在欢乐购车季期间优惠1.5万,送1万礼包。 

  威麟X5装备了一台奇瑞自主研发型号为SQR484B的2.0升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55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125千瓦。此外,威麟X5享受3年或8万公里的质保期。新车行驶3000公里可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吉姆尼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