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铃木

凯泽西

铃木凯泽西现5000元现金优惠 两驱型有现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铃木凯泽西(配置 图库 口碑)于今年7月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铃木在华首款中高级轿车,凯泽西自上市以来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与赞誉,如今时至年终,凯泽西的价格也开始松动,有意购车的消费者不妨抓住时机。据了解,目前凯泽西全系可现今优惠5000元,现在方面,两驱豪华版车型较为充足,4S店有现车销售。

凯泽西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备注

2.4L两驱豪华版

22.98万元

22.48万元

5000

有现车

2.4L两驱豪华导航版

23.48万元

22.98万元

少量现车

需预订

2.4L四驱豪华版

25.98万元

25.48万元

2.4L四驱豪华导航版

26.48万元

25.98万元

  今年7月2日,铃木在国内的首款中级轿车Kizashi正式上市。凯泽西的整体尺寸比较紧凑,车身长 4648毫米,宽1829毫米,轴距为2718毫米,但较短的轴距却使其具有更高的转向灵活性,符合其运动轿车的定位。凯泽西为驾驶者提供了四轮驱动模 式,该模式由一个智能四轮驱动系统 (IAWD)系统控制,可实现平稳的加速以及出色的转弯制动操作。

  凯泽西采用了全黑色运动内饰,而与众不同的中控台设计把凯泽西人性化、运动化、操控化 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前排座椅上采用了双重缝合的真皮座椅,可以在提供稳定的支撑和良好包裹的同时更有效避免了空间的紧凑感,其他配置更为丰富 如:ABS+EBD、泊车雷达、刹车辅助等;以及高配车型上的电动天窗、蓝牙通讯功能、RockfordFosgate音响系统、定速巡航等也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凯泽西全系车型都采用2.4升J24B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变速箱配有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个版本。高端车型由智 能全轮驱动系统(I-AWD)系统控制,可实现平稳的加速以及出色的转弯制动操作。此外,动态车辆控制系统以及电动转向操控系统协同I-AWD的工作。安全方面,凯泽西除了配备常见的ABS、ESP等系统及自动大灯外,还配备了胎压监测等功能。

  因为上市时间较短,凯泽西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的评价还较少,不过多数网友认为动感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进口车的品质,国产车的价格,尤其是在中级轿车中采用四驱等诸多优势是凯泽西受到消费者关注的理由。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凯泽西的定价有些偏高,相信在价格优惠进一步放开后,其销量会有一定增加。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泽西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