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铃木

凯泽西

铃木凯泽西第二位幸运中奖消费者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8: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交付车钥匙交付车钥匙

  11月8日,由铃木中国举办的“试驾赢车 就在此刻”铃木凯泽西Kizashi万人有奖试驾活动在石家庄市的金昌铃木经销店举办了第二次交车仪式。至此,铃木中国在这次为期四个月的有奖实车试驾活动中,已经产生了两位幸运消费者。在河北金昌铃木4S店,铃木中国相关领导、媒体及凯泽西的车迷们再次亲历和目睹了幸运梅开二度。

  自9月1日铃木凯泽西在全国25个省市直辖市44家店陆续举行试驾活动以来,凯泽西Kizashi时尚运动的外形、迅猛的动力表现就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产生了第一位幸运试驾消费者之后,现在每天前往凯泽西经销店参加试驾活动的车主比之前更是踊跃参与。同时,持续走高的试驾和消费者人气,也成功吸收了更多的经销商参与此次的活动。在10月的活动规模比9月更加盛大。

  在上午的交车仪式现场,铃木中国的领导、金昌铃木经销商共同为第二位幸运试驾消费者颁发了车钥匙,而这位31岁原籍山东目前在石家庄工作的梁振民先生,成为交车仪式现场的主角。

  梁振民先生一直难以平复自己激动的心情,不断的重复和强调一个字:“劲”。

  “铃木凯泽西是一款很劲的车,试驾的时候不仅很容易上手,而且很快就能感觉到凯泽西的那种很劲的动力,起步也很有劲,转弯也不含糊,也很有劲。当时试驾的时候都没想到自己能中奖,没想到自己能那么幸运,真是迫不及待的再次坐在凯泽西的驾驶舱,不过是属于自己的那台。”

  交车仪式之后,梁振民先生将进行交车手续的办理程序,而第一位中奖幸运消费者已经顺利的将凯泽西交付到自己手中。目前,凯泽西万人试驾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在产生两位幸运消费者中奖得到实车之后,或许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试驾赢车 就在此刻”的活动中来。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泽西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