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胜达、指南者、酷威、欧蓝德EX、ASX劲炫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新胜达 

  据笔者了解,现代新胜达购车可优惠5千,另送5次保养及脚垫等少量装饰。在货源方面,现代新胜达现车紧张。购车需要交纳订金5千,1个月左右可提车。 

  经过全面升级后的2010款新胜达,外观更为大气、时尚,相信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其锐利大气的前大灯及尾灯组合更具活力与动感。同时新款新胜达配备了18英寸大尺寸轮毂,在确保SUV运动性的同时,令驾乘更加安全、舒适。 

  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第二代Theta 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使得车辆的驾驭更加平顺,加速的响应也更为积极,不仅如此,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提升。 

  JEEP吉普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据悉,在本次购车活动中,吉普指南者运动款指导价为23.99万,优惠1.5万,售22.49万;吉普指南者豪华款指导价为26.99万,优惠1.5万,售25.49万。另外,对于本次活动购车的网友,再赠送5千油卡。 

吉普指南者价格表吉普指南者价格表

  Jeep指南者有着Jeep家族的纯正的越野血统,该车搭载的直列四缸2.4升DVVT发动机,可提供12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2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升。 

  道奇酷威 

  据笔者了解,原价为29.99万的道奇酷威优惠2.3万,售27.69万。对于本次活动购车的网友,再赠送5千油卡。对于本次活动购车的网友,再赠送5千油卡。 

道奇酷威价格表道奇酷威价格表

  2010款道奇酷威搭载一款2.7升V6发动机,在5500rpm时达到136kW(185马力)的最大功率,4000rpm时可输出256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保证了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官方称其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升,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 

  欧蓝德EX 

  据了解,在欢乐购车季现场,欧蓝德EX2.0都市导航版原价26万,优惠8千,售25.2万;欧蓝德EX2.4时尚导航版原价29.3万,优惠1.7万,售27.6万;欧蓝德EX3.0豪华导航版原价34.3万,优惠2万,售32.3万。另外,对于本次活动购车的网友,再赠送5千油卡。 

欧蓝德EX价格表欧蓝德EX价格表

  进口到国内的2010款欧蓝德EX劲界,在外观、内饰、车身色以及性能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改进。车身长度和高度有些增加,座椅间距也得到了提升,加强了乘坐的舒适性。2.67米的轴距为10款欧蓝德EX劲界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10款欧蓝德EX劲界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足以适应一般道路的路况,同时5.3m的最小转弯半径,也可以适应中国地区道路窄小的特点。五门五座的车型,对于后备箱空间的利用想的比较周到,行李箱空间足够存放旅行外出的所有物品。 

  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 

  据笔者了解,目前订购ASX劲炫需交纳1-2千元订金,1个月左右可提车。 

  ASX劲炫的外形设计延用了三菱车族时尚动感、空气动力相结合的外形设计理念,其镀铬镶边的"鲨鱼头"式的设计张力十足,充分增强了进气量。ASX劲炫还不止是操控与动力上的优势,劲炫的防紫外线全景式天窗附带LED照明装置,这种常见于高档商务车的"星光顶"式内饰体现了ASX劲炫快乐、绿色的汽车生活内涵。 

  动力方面,ASX劲炫搭载了代号为4B11的2.0L MIVEC发动机,搭配INVECS-Ⅲ配合带有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在兼顾节能减排需求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驾驶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