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Volvo

沃尔沃XC60

XC60 2.0T、XC90 2.5T、CR-V、宝马X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XC60  2.0T 

  据了解,沃尔沃XC60 2.0T目前全系车型货源紧张。消费者购车需要交纳3万元订金,提车时间无法确定。 

沃尔沃XC60价格表沃尔沃XC60价格表

  沃尔沃XC60 2.0T的最大亮点,它搭载着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在提高车辆动力性的同时,也更进一步提升了燃油使用效率,从而降低油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了节油与环保的双重功效。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双离合器设计,配有两个相互独立的湿式离合器,两个离合器交替工作,实现了快速顺畅、转换无间的换挡,从而保持了换挡过程中的加速能力,为驾乘者提供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沃尔沃XC90  2.5T 

  据笔者了解,沃尔沃XC90 2.5T优惠9万,送1万元油卡,售64.8万。 

XC90价格表XC90价格表

  沃尔沃XC90在动力方面搭载了可以提供了最大功率为175Kw的3.2L V6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232Kw的4.4L V8发动机。带腰椎保护支持与记忆功能的八方向电动可调电动驾驶座椅,提供了很好的舒适性。在安全配置上,沃尔沃独有的防翻滚稳定系统(RSC)彰显了沃尔沃在安全技术方面的领先,另外为了不伤及其它轿车上的乘员,特意降低了保险杠,并且配备了沃尔沃首创的自动刹车系统。

  CR-V 

  据笔者从欢乐购车季现场了解,现车购买CR-V可享受平价提车,并赠万公里级别保养(2保)。此外,据销售人员介绍,若到店购车,则需要加装5千装饰才有现车可提。 

  本田新CR-V外型最大的变化就是牛眼形状的前大灯,后车窗也改变了设计。而内饰使用了黑色的塑料和闪亮的金属饰件,个性化的配置更为突出,也更讨年轻人的喜爱。动力方面,本田新CR-V2.0采用Honda最新2.0Li-VTEC发动机,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 

  宝马X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据销售人员介绍,宝马X3领先型目前无现车销售;原价为58.1万的宝马X3 2009款 xDrive25i 领先型优惠近10万,售48.6万。 

宝马X3价格表宝马X3价格表

  宝马X3搭载了2.5L和3.0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18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50Nom,而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58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00Nom。配置方面,宝马X3配备了ABS制动控制、车轮打滑控制、DBC、弯道制动控制、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下坡控制、拖车稳定及宝马特有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XC6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