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Volvo

沃尔沃C30

沃尔沃C30全系优惠4万元 首付仅需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6:2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温州东昌沃尔沃4S店了解到:“澎湃暗涌 魅力炫动”新款C30东昌沃尔沃于11月15日至21日在银泰展示,温州东昌C30全系优惠4万元, 活动期间购买C30赠送新车购置附加税,可尊享25%低首付“创新智付”金融购车方案,购车时消费者只须缴纳25%的首付,最低只需付款6.45万,即可拥有沃尔沃旗下最年轻的车型C30。有兴趣的车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沃尔沃C30价格表沃尔沃C30价格表

  新款C30是沃尔沃为适应中国豪华车市场年轻化发展趋势而推出的重量级产品,其前身是沃尔沃1800 ES和沃尔沃480 ES,设计风格来自沃尔沃SCC概念车。沃尔沃的设计师将源于音乐、艺术和生活的设计灵感,与各种动感炫酷的时尚元素相结合,打造出了这样一款同级车中最具新锐设计美感的车型。两千余种可供选择的内饰及车身色彩搭配方案、颇具艺术感的悬浮式中控面板、别致典雅的全景玻璃尾门、保险杠上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及向侧上方延伸的新大灯,塑造出沃尔沃C30独特个性及运动气息。

  保养方面,沃尔沃C30享受两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店内工作人员建议,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做首保,之后每1万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1500元左右;大保养在4万公里左右,费用在3000元左右。具体的保养费用以经销商提供为准,这里只做参考。

  保险方面,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四项基本商业险和交强险)在8000元左右。贷款方面,一般首付30%,期限3年。具体的保险和贷款政策以经销商提供为准,这里只做参考。

  沃尔沃的新款C30定位于独特的运动个性汽车,以魅力的外观和炫动的性能,足以掀起新的时尚热潮,体现了沃尔沃汽车的年轻时尚、不拘一格、魅力炫动的品牌形象。

点击进入温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C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