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Volvo

沃尔沃C30

新款沃尔沃C30荣膺"年度时尚风姿奖"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20: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17日,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相关行业机构的领导,跨国汽车公司和汽车销售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知名媒体人,重量级歌唱、影视明星等近200位各界知名人士出席盛会。在颁奖典礼上,新款沃尔沃C30荣膺“年度时尚风姿奖”。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勇、《Vista看天下》杂志主编林楚方为沃尔沃中国市场部经理郑文烽颁奖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勇、《Vista看天下》杂志主编林楚方,为沃尔沃中国市场部经理郑文烽颁奖

  作为中国进口汽车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进口车风云榜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推举最具代表性、中国人最喜爱的优秀进口汽车。自07年创办以来,“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日益受到众多媒体关注及进口汽车销售企业的重视。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了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进口车型。

  新款沃尔沃C30获奖理由:

  来自瑞典的沃尔沃C30,沿袭一贯的斯堪地那维亚设计风格,用北欧人独特的简洁审美观,寥寥数笔便勾勒出C30与众不同的时尚外观。动感的车头、卓尔不群的车尾皆是设计师的神来之笔,再加上独特设计语言的内饰,无时无刻不吸引着路人羡慕的目光。2010款沃尔沃C30绝对是时尚风姿当之无愧的代言人。

  沃尔沃中国市场部经理郑文烽获奖感言:

  我们大家可以看到C30的外观,非常吸引眼球,以及室内,应该都是现在80后甚至90后在选车时候一个时尚方面考虑的重要因素。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C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