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Volvo

沃尔沃C30

年末大促销 重庆团购沃尔沃C30直降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8:02   重庆晨报 字号:

  上周汽车亚运会上团购量排名第一的是上海大众,单品牌成交量41辆,上周末的四大品牌团购,让113人圆上购车梦。本周,以高端车沃尔沃为首的四大品牌,降价、促销、特价组合阵容也值得期待。

  “4000元装潢是真送还是假送,不是骗人的吧?”签好订单,拿着礼包的徐先生仍然将信将疑。用他的话说:“团购价居然比我托关系,和销售员磨了两月嘴皮还要便宜1000元,还送4000元礼包,这么好的事哪里找?”钱先生关注福克斯几个月了,杭州各家4S店优惠了如指掌,当他得知团购价后,当即决定下单,不到十分钟搞定所有事宜,“终于谈到自己的心理价位。”钱先生连连感慨。

  “汽车亚运会购车总动员”第三站也给豪车迷们带来了好消息。本周末,沃尔沃也加入团购大军。本次团购中,沃尔沃全系各款车型将悉数参加,当天订车,不仅享受前所未有的最低价格,更有多重购车政策!其中C30乐享版在原有价格基础上直降8万元,“更多优惠还可来店详谈”,杭州沃尔沃世之贸市场部人士表示。 

  此外,我们还将前往东本金瑞店、福特福通店、一汽大众省直店团购买车。

  团购优惠早知道(更多优惠到店详谈)

  沃尔沃:凡购C30乐享车主均可获赠一万元随车套装(含倒车影像、导航);有机会抽奖赢得5000元油卡;报名团购额外获赠3000元装潢礼包。

  长安福特:购买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终身免费机油;蒙迪欧致胜最高可享受26000元现金优惠……

  东风本田:购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赠1000元到5000元装潢抵价券;在价格优惠的基础上,购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豪华版赠送上网本、无限网卡、导航套装组合;舒适版赠送上网本、大礼包;经典版赠送大礼包。

  一汽大众: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2000元,1.6手动舒适包牌价125488元,限量供应;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GTI平价限量供应;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动豪华型优惠5000元,限量供应;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动时尚平价限量供应。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C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