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到店>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620

力帆车友会亮相蓉城 620铂尊版最低5.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8: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一直以性价比优势著称的自主汽车品牌“新秀”力帆汽车,品质服务再上新台阶。11月13日,力帆汽车车友会四川分会成立仪式在位于龙潭汽车工业园的黄龙力帆4S旗舰店内隆重举行。  

  据四川黄龙力帆4S店总经理冯凌介绍,在成都国际车展期间上市的力帆620铂尊版持续热销,一个月内销量便突破100辆。这主要得益于其超高的性价比,该车在原有基础上配置更加人性化。尤其是在发动机方面,从之前的1.6L精准调校到1.5L,动力并无下降,但油耗有所下降。价格方面,与之前同样配置的620相比,该车还下调了1万元,最低售价53800元。

  力帆620系列车型是力帆旗舰车型,也是力帆汽车旗下产品“高性价比”的典型代表。力帆620铂尊版在外观设计与空间布局上沿袭了力帆620系列车型的传统优势,长4550mm、宽1705mm、高1495mm的尺寸,加上2605mm的轴距和650升的超大后备箱容积,充分满足空间需求;百公里等速油耗4.8升;同时,其舒适性与安全性配置一应俱全,包括了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和前麦弗逊后扭转梁的悬挂系统、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遥控钥匙等。不仅如此,力帆620铂尊版还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方向盘音响控制、自动点亮前大灯、驾驶座腰部支撑等总计近十项装备。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力帆620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力帆6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