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620

力帆400家服务商重庆比拼维修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8:26   重庆商报 字号:

  经过全国400多家服务商的站内初选、区域预选赛、区域决赛和全国总决赛,10月28日,历时3个多月的“2010年力帆汽车首届维修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0年力帆汽车首届维修技能大赛从今年7月开始,以深圳、成都、郑州、上海4个赛区为主赛场,辐射全国,经过层层考核与筛选,12名选手于10月28日在重庆一决高下,冠亚季军一一诞生。

  据悉,2010年是力帆汽车的“品牌服务元年”,今年力帆汽车分别在重庆、成都、昆明、深圳等省市建成4家区域中心服务站,除中心服务站外,2010年力帆汽车已拥有500余家区域服务站,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同时,力帆以“销服共战工程”作为提升力服务的核心内容,通过实施销服一体化战略,实现销售和服务的联动,形成销售支持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支持销售的联合作战局面,让销售和服务相互配合、促进和支持。记者 石果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力帆6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