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力帆汽车获得电动车量产“准生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14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近日,由财政部、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四部委联合推出的第15批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对外发布,产品型号为LF7002EV的力帆电动轿车入选,力帆由此拿到第一张电动车量产“准生证”。

  力帆汽车相关人士透露,正积极推进电动车投放上海重庆两地出租车市场计划。而此前,已有30辆力帆6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纯电动车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作为警务用车,投入示范运营。

  据悉,力帆620纯电动车,最高车速120km/h,最大爬坡度25%,一次充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200km,0-50km/h的加速时间约为9秒,在220V普通电源上充电,15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70%。已基本满足城市常规用车需要。记者黎金龙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