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620

4款电动汽车或将率先跑在重庆大街小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9:51   重庆商报 字号:

力帆620CVT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5.68-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5.68-8.48万元 力帆62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力帆汽车

  力帆6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电动轿车:该车由力帆集团与中科院联手开发,首批25辆力帆620电动车已经作为警务用车服务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据悉,其最高时速 可达每小时120公里,一次充电续航200公里以上。据力帆汽车研究院副院长许南绍介绍,力帆电动车可在220V普通电源上充电,慢充方式7个小时可以充 满,而如果快速充电,15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70%。据悉,力帆电动车百公里耗电15度,波峰充电花费15元,波谷充电仅需要6元。

  雪佛兰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电动轿车:该车拥有强烈的时尚设计感,采用先进并且成熟的Voltec电力驱动技术,最大负荷下依靠纯电力驱动可行驶60公里,配合 1.4L发动发电机,在不需要外接充电情况下电力行驶里程可达480公里以上。雪佛兰Volt电动车可以通过电力来全时、全速驱动车辆。据悉,这款车 2011年将批量上市。

  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电动轿车:长安首款纯电动轿车于2009年12月7日下线。据长安汽车高层透露,长安奔奔MINI 和长安奔奔LOVE电动轿车正在研发中,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按国家政策,可享受最高不超过6万元的政策补贴。据悉,在纯电动驱动系统下,长安奔奔 MINI纯电动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20公里/小时,最大行驶里程可达150公里,百公里能耗仅为10度电左右。据悉,长安汽车正在专注于做好电动汽车的 “成本消化”,未来长安汽车还将创新地在销售、服务及充电方式上打造出全新的商业模式。

  比亚迪e6:随着比亚迪e6出租车正式投入运 营,近日,记者从比亚迪相关人士获悉,e6电动车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且该车能够享受到国家统一对纯电动车补贴的6万元。作为纯电动车,e6从启动电 池到动力电池都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绿色之芯”ET—Power铁电池。官方数据表明,该车续航里程超过300km,从静止到100公里加速时间在 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40km/h以上,而在充电方面,该车快速充电,15分钟左右便可充满电池80%。

  重庆商报《车周刊》记者联合采写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