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520

力帆汽车首届维修技能比赛对决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3: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力帆售后决赛
力帆售后决赛

  10月28日,随着“2010年力帆汽服务战略总结发布会暨首届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在重庆隆重举行,标志着历时三个多月的”2010年力帆汽车首届维修技能大赛”圆满地落下帷幕。

  参赛人数之多,涉及范围之广,历年少有

  据悉,2010年力帆汽车首届维修技能大赛从今年7月开始,以深圳、成都、郑州、上海4个赛区为主赛场,辐射全国。经过全国400多家服务商的站内初选、区域预选赛,胜出的选手再参加区域总决赛。经过一番“过关斩将”的层层考核与筛选, 12名选手在12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后,方有资格参加重庆举行的总决赛。

  “实现赛训结合,提升服务站的维修技能水平、在力帆服务系统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服务氛围、提升服务形象,提升力帆汽车服务品牌。就是我们在全国举办维修技能比赛的最终目的。”据力帆汽车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2010年第四季度,力帆汽车将以技能大赛为载体,以中心服务站位支点,以规范服务流程为手段,促进服务上台阶,逐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力帆售后决赛
力帆售后决赛

  力帆汽车服务—专业才是关爱

  2010年,力帆汽车分别在重庆、成都、昆明、深圳等省市建成的4家区域中心服务站,充分发挥出技术支持、配件供应支持、服务培训支持、市场维护的功能,成为力帆汽车区域技术指导、服务培训、配件保供、市场维护中心。为力帆汽车服务体系建设的打造和完善注入了新的内容。

  目前,力帆汽车除中心服务站外,已有的500余家区域服务站,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这些密集健全的服务网络在力帆汽车服务“科学、严谨、高效、诚信、超值”的严格要求下,让用户充分体会到“金帆护航”的核心精神—“专业才是关爱”的快捷周到的服务

  打造“品牌服务元年”力帆汽车全面发力

  2010年,作为力帆汽车“品牌服务元年”。年初,力帆汽车提出“实施三大工程,推动品牌成长”的目标。在三大营销工程中,“销服共战工程”作为提升力服务的核心内容,将通过实施销服一体化战略,实现销售和服务的联动,形成销售支持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支持销售的联合作战局面,让销售和服务相互配合、促进和支持。

  为此,力帆汽车从渠道管理、技术支持、配件管理、信息平台、服务培训、服务活动等环节上进行改进和提升。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对内部外部服务系统进行提升,对服务基础建设持续完善。

  2010年,力帆汽车通过强化与规范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通过创建技术平台、维修大比武、服务满意度调查等活动,使服务体系的从业人员服务意识、服务理念及服务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据悉,目前由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在经过长达6个月的前期调研和后期统计后发布的“2010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中:力帆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2010年有了明显提升,在参选的20多个自主品牌当中,位居前列。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力帆5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