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新一季MINI全系发布会专题 >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全新MINI家族重装上阵 售价22.5-4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9: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一季MINI重装上市 售价22.5-41.5万元
新一季MINI重装上市 售价22.5-41.5万元

  2010年10月28日,新一季MINI重装上市,售价22.5-41.5万元。新一季MINI家族包含了八个成员十款车型。包含3个产品系列:MINI、MINI Clubman和MINI Cabrio。重装上阵的MINI家族有5大方面的改进:外观和内饰的全新设计、动力系统的全面提升、全新的车身和内饰颜色、完全开放给车主的灵活定制系统。 

价格
新一季MINI重装上市 售价22.5-41.5万元

 

  外观和内饰的全新设计

  MINI、MINI Clubman和MINI敞篷车的外观经过精密的设计改进,其增强的运动潜质展露无遗。前保险杠的全新几何设计确保车辆能够更有效地满足日益严格的行人保护要求。新颖的细节与新车型的整体外观巧妙地融为一体。设计师不遗余力地对采用了最新设计的车身元素进行三维塑造,比如缩短前后悬,以此确保MINI的特有比例。

  引人注目的进气口强调了车辆的运动特性,前裙板下部也进行了明显改进。其中,示廓灯组件和雾灯的边缘采用了更加突出的三维轮廓。所有车型的下部进气口也更具视觉冲击力。MINI One和MINI Cooper上的黑色横档突出了车身宽度,而MINI Cooper S的外部进气口(选配镀铬框架)则能够有效地引导冷空气进入制动盘,同时进一步强调了这款车的运动外观。

 

 

  从车辆侧面来看,前侧围和车门之间传统的MINI侧面转向指示灯镶边采用了新颖的设计,赋予车身侧面极其高雅的格调。指示灯玻璃罩采用了同心圆式的醒目结构。在MINI One和MINI Cooper上,镜面和黑色哑光表面的搭配使挡板尽现高贵气质。

 

 

  新MINI全系采用LED技术的尾灯和动态制动信号灯。对新MINI家族全体成员而言,LED既有利于优化信号的传递效率,也彰显了尾灯的现代特征。当MINI遇到急刹车的情况时,可以通过闪烁标配的动态制动信号灯提示后方车辆注意保持适当距离。这种先进的照明技术使得MINI车型即使在夜间也能呈现出非常独特的外观。

  其它新特征还包括后保险杠下端的倒车灯和后雾灯。在MINI One和MINI Cooper中,它们位于中央位置,并可散发出和谐的红色光。保险杠中附加的遮光装置边缘强调出两款车型后部更为宽大的水平结构。

  而MINI Cooper S的后保险杠中是出风口,其宽度和轮廓都与前进气口完美配合。倒车灯和后雾灯集成于车辆后端的外侧区域,与前部制动器进气道的位置遥相呼应。

 

  MINI One Clubman和MINI Cooper Clubman后端的强劲线条通过牌照板凹槽两侧更加宽大的元件得以彰显。MINI Cooper S Clubman的后保险杠在两个排气管之间设有宽开口,排气管采用了与出风口相同的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coope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