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MINI » MINI
MINI MINI
在产
其他54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竟如此壕?用Mini来做多米诺骨牌 2015年12月22日10:33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Mini汽车一直都以小巧而个性的特点吸引着车迷,可是把Mini车当作多米诺骨牌来玩,会不会太土豪了?究竟咋回事呢?

[新闻] 视频:[萝卜报告]之试驾Mini手动版 2015年12月20日10:5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Mini是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后被宝马公司持有的一款汽车品牌,该汽车品牌是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两厢车,1959年8月26日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里,Mini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 这些国人眼中的豪华车 原来是国外屌丝车 2015年12月12日17:3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这世界上有很多汽车品牌,不少国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给自己贴上一个豪华品牌的光芒!就像开了外挂一样,身价翻倍!但在国外,这只是屌丝车,一到国内就装逼成了豪华品牌!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全新进口车型起步价格:39.99万元,在美国的售价折合成人民币,就是奥迪A4L的价..

[新闻] 视频:[萝卜报告]试驾Mini五门版本 2015年12月8日15:5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外观设计上,经典的外观无需过多的评论,在这里传承就是最好的设计,车身侧面,新增加的后排车门暴露了5门版COOPER的身份,轴距增加了72毫米,车身长度增加了161毫米,整体车身更加修长,由于后排车门的加入,前排车门尺寸减小,线条也发生了改变,但整体依旧十分协调。

[] MINI五门版推出碳纤维特别版 限量150台 2015年11月13日10:1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MINI发布了MINI碳纤维特别版(CarbonEdition)车型官图,新车基于MINICooperS五门版车型打造,外观采用和MINIJCW车型相同的黑色涂装,并增加了碳纤维装饰。该车限量发售150辆,将率先在美国市场推出。  从本次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到,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和MINIJCW相同的..

[] 2015东京车展:全新MINI敞篷版首发 2015年10月28日15:0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在2015东京车展上,MINI推出了旗下全新MINI敞篷版车型,新车采用的是经典的软顶敞篷设计,据悉这款车将于2016年初于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未来该车势必会继续引入国内市场。  全新MINI敞篷版车型的造型基本沿用了全新一代MINI的基本设计,新车顶棚采用软顶设计,车门也运用了无..

[] 全新MINI敞篷版官图发布 明年3月上市 2015年10月23日11:5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宝马于日前发布了其全新一代MINI敞篷版的官方图片,这款新车将在即将揭幕的东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据悉,新款MINI敞篷版将于2016年3月在英国上市销售。  这款车身更大且配置更加丰富的第三代MINI敞篷车,是MINI阵容继三门掀背版、五门掀背版和最近发布的Clubman之后推出的四..

[] 全新MINI JCW Cabrio路试谍照曝光 2015年10月22日07:4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MINIJCWCabrio的原型车在纽博格林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与MINI掀背车共用了大量的设计元素,但其车顶采用了电动助力式可伸缩的软质顶篷,外观时尚,性能稳定。  此次主要介绍下新车的动力方面,全新MINIJCWCabrio将搭载一款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

[] MINI Jermyn限量版官图发布 限量180台 2015年10月10日14:0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MINI发布了MINIJermyn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方面具有独特的设计。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MINIJermyn限量版专为日本市场推出,起售价41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7万元),限量发售180台。  从本次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被称为“LapisLuxuryBlue”的..

[佛山] MINI最高现金优惠5.62万元 现车充足 2015年8月10日08:44 新浪佛山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MINI指导价:18.50-33.90万元新浪佛山汽车近日,编辑从佛山珅宝MINI【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MINI现车销售,颜色..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