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MINI JCW敞篷车谍照曝光 明年初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3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 JCW敞篷车谍照MINI JCW敞篷车谍照

  MINI正计划推出其新一代MINI敞篷车的John Cooper Works(JCW)版车型。这款以性能为导向的JCW敞篷车将在标准款MINI敞篷车于11月上市之后于2016年初首发亮相。

  基于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JCW掀背车打造,这款敞篷版JCW将和JCW掀背车一起成为MINI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量产车。这款敞篷车可能会采用与JCW掀背车相同的228 bhp输出2.0升涡轮增压版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

MINI JCW Cabrio spy 02 MINI JCW Cabrio spy 02
MINI JCW Cabrio spy 03 MINI JCW Cabrio spy 03
MINI JCW Cabrio spy 04 MINI JCW Cabrio spy 04
MINI JCW Cabrio spy 05 MINI JCW Cabrio spy 05
MINI JCW Cabrio spy 06 MINI JCW Cabrio spy 06

  凭借320 Nm的峰值扭矩输出,这款发动机可使JCW掀背车在配备手动变速箱时从静止提速至100 km/h耗时6.3秒,在配备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时耗时仅为6.1秒。手动档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升,而自动档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升。

  从谍照来看,这款敞篷车将具备和JCW掀背车同样富有肌肉感的外形调整,新改进的前脸换上加大的车头进气口、加宽的侧梁和更加运动的后保险杠设计,并配备17英寸或18英寸轻量化合金轮毂和双排气管排气系统

  新款JCW敞篷车将采用大家所熟悉的电动帆布顶篷,可向后折叠收至后备箱面板上方。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新的单人凹背座椅、不锈钢踏板和更加运动化的细节设计。

  为应对提升的动力,这款JCW敞篷车将共享和掀背车同样的底盘调整,并配备更硬的悬架(可选装自适应减震系统)、更快的电子机械式转向系统和四活塞Brembo刹车片

  新款MINI JCW掀背车将于今年4月上市,售价为22865英镑(约合人民币21.4万元)起,但这款敞篷版车型预计最早也要等到年底才会上市,其目标竞争对手为雪铁龙DS3 Racing敞篷版等高性能敞篷车。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