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MINI Clubman最新谍照 或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9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 Clubman最新谍照MINI Clubman最新谍照

  新一代MINI Clubman的最新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将在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并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volution)

  相比此前拍到的测试车,这辆最新的原型车脱去了不少的伪装,展示出量产车的车灯设计。好消息是,其尾灯看上去和在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概念车所采用的尾灯设计非常接近。坏消息是,前大灯的设计相较MINI掀背车几乎没有任何变化,这使其前脸看起来有些古怪。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2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2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3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3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4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4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5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5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6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6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7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7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8 MINI Clubman Cooper S spy 08

  根据谍照来看,新款Clubman车型的发动机盖相比MINI掀背车宽了很多而且也更低,这些特征结合更大口径的圆形大灯为前脸营造出一种相当有趣的效果。保险杠覆盖有伪装,因而目前还不能确定其最终的设计会是怎样,但发动机盖上的通气口似乎暗示出这实际上是一款Cooper S车型。

  Clubman车型过去区别于其兄弟车型的两个特征是:车身右侧的小尺寸侧车门和车尾的谷仓式车门,这使其理论上成为一款五门车型。而对于新一代Clubman,MINI决定为其采用和五门掀背车相似的全尺寸车门。车尾的谷仓式车门将得以保留,两个尾门上似乎各有一个把手,而当“谷仓门关上”的时候看上去就像是只有一个门把手。

  Cooper S车型特有的双排气管分别位于保险杠的两侧,新的雾灯则与后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

  根据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一代Clubman的内饰设计的确不同于MINI车型阵容中的其他车型,但相比概念车的设计也相去甚远。

  动力方面,新款Clubman将采用与MINI掀背车相同的发动机阵容,目前尚不确定其发动机系列是否将包含排量1.2升的三缸发动机。但可以确定的是,排量为1.5升和2.0升的发动机肯定会提供,动力输出介于136 hp至231 hp之间,包含汽油机与柴油机。新一代Clubman系列还将推出ALL4四驱车型,传动方面将提供为UKL平台研发的新款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关注MINI CLUB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