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新款MINI最高优惠2.5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2日 17:1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MINI 指导价:18.50-33.90

  新浪贵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通源MINI万东展厅了解到,目前店内新款MINI少量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优惠价格
(万元)
现车情况
MINI 2015款 2.0T COOPER S 五门版 33.90 2.50 31.40 现车充足
MINI 2015款 1.5T COOPER Fun 五门版 26.90 2.50 24.40 现车充足
MINI 2015款 1.5T COOPER Excitement 五门版 29.90 2.00 27.90 现车充足
MINI 2015款 1.2T ONE 五门版 21.90 1.50 20.40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2-2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MINI COOPER FUN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比MINI入门款MINI ONE具备更高发动机输出调校的一款高配车型。MINI Cooper在外形上依旧是大圆前照灯以及平顶、短尾的独特设计,秉承了MINI家族的风格。MINI Cooper的色彩搭配非常丰富,既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同色,又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不同色。内饰方面,圆形视觉系的设计让你一坐进MINI Cooper,顿时被带入由金属质感的圆形仪表盘以及操控键所包围的氛围中。“米老鼠”概念的中控台一大两小三个表盘对称布置,中间大表盘是时速表。动力上,MINI COOPER FUN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四缸16气门的发动机排量为1.6L,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120马力。长轴距、低重心和宽车轮以及短尾的设计,使得这部小车无论在绕桩还是在场地试车中表现得都异常活跃。

MINI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MINI是全球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历经了半个世纪,MINI成功延续了充满个性激情的汽车设计与和与之引导的生活方式,在汽车历史中独自开创了一条充满个性的成功之路。作为潮流引领者的最佳代言,MINI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它一个充满热情、激情、乐趣和个性的令人兴奋的世界。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阳宝源MINI[微博]

  电话:0851-5619222

  地址:贵阳市市东路33号贵阳宝源MINI展厅(享特城市广场旁)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