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欧洲投资银行批准向沃尔沃汽车贷款6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7:4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欧洲投资银行副主席Eva Srejber近日表示,欧洲投资银行批准向吉利旗下沃尔沃汽车贷款6亿欧元。

  Eva Srejber还表示,欧洲投资银行将就这笔贷款的具体条款与沃尔沃进行谈判。在获得贷款之前,沃尔沃还需获得欧盟委员会和瑞典国家债务办公室对贷款具体条款的批准,以确保这笔贷款符合欧盟国家扶持企业的相关规定。

  沃尔沃汽车发言人Per-Ake Froberg表示:“沃尔沃汽车计划利用这笔贷款用于正在进行或即将推出的环保汽车项目。在未来汽车市场仍不稳定的时候,欧洲投资银行的贷款将帮助沃尔沃顺利完成这些项目。”

  由于今年春季吉利发起对沃尔沃的收购,沃尔沃的所有权未定,欧洲投资银行与沃尔沃的贷款谈判被迫延迟。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Volvo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