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增配版科鲁兹济南12.29万 1.6T车型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0:00   舜网-济南时报 字号:

  记者从销售售后双五星级雪佛兰经销商鸿发森泉了解到,近期实际成交价格下探至99900元的纪念版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持续热销,一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的状况,1.6T科鲁兹也已公布市场售价全面展开销售工作。近期,鸿发森泉又在泉城济南独家推出了限量增配版科鲁兹,增加近十项配置而保持原价122900元。

  据鸿发森泉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推出的纪念限量版科鲁兹车型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后最终成交价格价低至9.99万,下探到10万元以下,这对于价格一直坚挺的科鲁兹来说尚属首次。

  鸿发森泉近期在泉城济南独家推出限量增配版科鲁兹,在原有1.6SLAT车型基础上增加嵌入式GPS导航仪、铝合金轮毂、科鲁兹原厂脚垫、科鲁兹原厂后备箱垫、GpsOne防盗定位系统、斯坦福防爆太阳膜(进口)、珍藏版座套、发动机下护板等配置,另外赠送保养一次和雪佛兰经典幸福熊一对。最终仍仅售 122900元。

  同时据鸿发森泉介绍,1.6T科鲁兹目前已经到店,销售工作全面展开。加载安吉星行车伴侣的2011款科鲁兹也已上市正式销售。

点击进入济南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科鲁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