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RV

六款小动力的入门车型推荐 骏捷FRV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 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RV

  车 型:2010款 1.3MT舒适型/豪华型  官方价格:5.73万/6.53万

  升功率:约50.0kW/L                推荐指数:★★★

  中华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采用的是东安4G13S的发动机,排放标准为国三,所以北京的消费者只能买到1.5L版本。这款发动机和江淮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使用的1.3L发动机型号相同,是非常成熟的三菱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应用在整备质量1210KG的中华骏捷FRV上略显动力不足,发动机的数据上来看,最大功率为65kW,4000-4600转时可以达到最大120Nm的扭矩,数据表现中规中矩,只是中华骏捷FRV的车身质量较大,限制了整车的动力表现。

  骏捷FRV与骏捷属于两种不同的风格,更加的年轻化,车头的双肾形进气格栅仍然存在,只是相比骏捷更加方正。厚实的C柱显得很饱满,而后排车窗的拐角也有些宝马的风格。

  尽管1.3L版的骏捷FRV价格不足6万,配置上却并不寒酸,最基本的ABS+EBD以及正副驾驶安全气囊都是标配,舒适性方面音响、空调以及电动天窗都有提供。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