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RV

售价不到5万元 中华骏捷FRV全系降7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0:09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自主车型也慢慢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对于代步车型,一般家庭也可以选择5万元左右的。中华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是自主紧凑车型之一,满足一般的家用还是可以的。编者近日从中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这款车型的价格也处于低位,让利幅度为7500元,1.3L排量最低不到5万元,确实给工薪阶层一个比较经济的选择。

FRV

  骏捷FRV是华晨汽车紧凑型平台上的首款车型。骏捷FRV轴距达到2570mm,整车长4180mm,宽1755mm,高1460mm,貌似平庸但内部空间之大,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设计者没有一味的追求轴距最大化,而是基于国人的体制特点、驾乘习惯以及内饰的造型要求,细致地测量、评价、分析了竞品车的内部空间状态,合理地定义了骏捷FRV的内部空间设计,既满足了人机工程的空间要求,又能最大化的实现造型创意,完美的平衡了内部空间与造型完美与舒适性的关系。骏捷FRV的人机工程设计更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是一款真正为中国人量身设计的自主车。

  骏捷FRV是华晨汽车历时三年、耗费10亿在全新的平台打造的首款两厢轿车,骏捷FRV最具优势的就是其宽敞的车内空间,2580mm轴距以及较高的车身带来了宽阔的车内空间,腿部和头部的空间都非常充裕,同价位的同级别车型车型中无人能出其右,即使身高在1.8米也仍然能找到舒适的坐姿。

  新改款的骏捷FRV在原有车型的基础进行了34项细节优化改进,重点解决了转向异响、后制动钳噪音和前雨刷优化等问题,大幅度提升了整车品质。与老款相比,2010款中华骏捷FRV换装了流行的灰黑色内饰,全系增加了USB和AUX-IN接口、后行李箱照明灯等人性化贴心配置;1.5MT车型搭载国际最新技术生产的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油耗更经济;1.5AT采用的是三菱的动力,以高效、省油著称。

  保养方面:骏捷FRV的整车质保期是三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位准),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具体的保养费用以经销商提供为准,这里只做参考。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骏捷FRV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