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六款小动力的入门车型推荐 奔腾B50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 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 型:2011款 1.6L豪华型等5款  官方价格:9.88万-12.58万

  升功率:约47.6kW/L             推荐指数:★★

  奔腾B50全系采用型号为BWH的1.6L发动机,并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是大众曾经的产品,装备过老款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气门的结构相对现在大众四气门1.6L发动机相比属于落后产品。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是低扭表现出色,维护成本和油耗都较低。

  除了发动机相对陈旧之外,奔腾B50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285KG,较高的体重使得奔腾B50排量不高,油耗却小不下来。不得不说这是阻碍消费者购买奔腾B50的重要因素。考虑到奔腾B50配置比较丰富,价格也相对低廉,口袋里银子不多又想享受高配置大车身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款车。

  奔腾B50外形设计继承了B70的很多经典元素,家族感强烈。在大灯及尾部在原有设计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大灯更为锐利,略微凹进的尾部形成了一个小尾翼,结合前倾的腰线,打造出具有轿跑风格的全新家轿。源自B70的底盘也保证了技术上的成熟性。

  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搭载了先进的BOS刹车优先系统,还增加了“行车管家”、“伴我回家”、“车门二次解锁”等人性化功能。另外,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对悬架系统做了精细地优化调整: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由24mm增加到26mm ,同时注塑环位置发生变化。如此一来,整个悬架系统更加扎实、稳固,行驶的稳定性更好,显著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在自身优化的同时,继续保持了奔腾B50一贯卓越的安全性能:高刚度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可溃式安全转向柱等一系列被动、主动安全配置,最大可能的做到安全防患始于未然。更值得一提的是,同级车中少有的倒车雷达等配置,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也一应俱全。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