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能否挑战合资车 2011款奔腾B50竞争力分析(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结论:整体购买价值不错,“嫌贵的”可以期待奔腾B30(配置 图库 口碑)

  2011款奔腾B50改动虽不大,但所有的改动都是好的,对其竞争力提升从直观看可能不明显,但渐渐会形成影响力。相比众对手,在同配置的情况下,奔腾B50的性价比和竞争力都不弱,注重配置的人,它具备很高的购买价值。不能提供低配车款是影响奔腾B50竞争力的一个最重要原因,不过要改变这一点“太容易”了。奔腾没有这么做,是现阶段市场能够有足够的容量接受奔腾B50的高配款,需要进一步放量时,只需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高配置,推出售价8万多的车款来,其市场竞争力将会有本质提升,喜欢奔腾B50、对配置不感兴趣而想要低价格的人也将有更合适的选择。

2011款奔腾B50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另外,奔腾B50目前的价格并非为未来B30找区间。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未来很可能基于更低平台的奔腾B30,将定位在“大A0”,价格区间也会从6万元起步。就奔腾推出的家用车而言,奔腾B50在平台技术上多少有些“过剩”之嫌,虽然“多了没什么不好”,但这是要以“银子”和油耗为代价的。对于更注重实惠而不在意性能的家用车主而言,价格更低、自重更轻,但在整体表现上略逊于奔腾B50的奔腾B30或许更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