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1款奔腾B50羊城上市 售9.88-12.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7:3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2011款奔腾B50资料图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2011款奔腾B50上周末正式登陆羊城。新车共推出1.6L排量车型五款。相比旧款车型,2011款奔腾B50累计进行了多达171项商品升级,其中重点升级16项,同时价格仍维持老款的9.88万- 12.58万元。奔腾B50自上市以来的产品口号就是“全面越级”,以B级车的装备和空间挑战A级车的市场。此次上市的改款B50更在底盘、操控性、空间、风阻系数、科技感等方面有了突破式的进展。而其增值不加价,则进一步体现了一汽奔腾品牌主打的“务实进取”营销策略。     

  2011款B50性能配置均升级

  与老款相比,2011款B50在性能、配置、外观、内饰等各方面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与其他自主品牌“拿来主义”不同,从120公里/小时超速报警、前组合灯智能控制等在合资中高级车型上并不鲜见的改进功能来看,B50的升级细节正体现着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步调和已掌握的自有技术的最高成就。

  在众多升级细节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对内饰风格重新做了调整,将月光银调整为雨燕灰、镀铬点缀使整车更加富有质感,主观视觉更加舒适,减缓驾乘过程中的疲劳感,且内饰做工更显精致。

  BOS刹车优先系统,在目前同级别车型中鲜有配备,它是在驾驶者发生误操作,将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同时踩踏时,控制发动机功率,优先刹车的系统。此系统的配备无疑大幅增加了奔腾B50的安全性。

  “行车管家”的功能,在时速超过120公里的情况,对驾驶员进行有效提醒,避免因路况太好以及驾驶疏忽造成的超速,则从另外一个角度提升了安全性能。

  在底盘悬挂颇受好评的情况下,根据合作方保时捷专家的建议,对减震器进行舒适性调校。在保证良好操控性的前提下,提高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增加了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稳定杆直径由24m m增加到26m m,同时注塑环位置发生变化,使整车悬挂更加扎实、稳固,行驶稳定性更好,大幅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奔腾在南中国还有进步空间”

  与同类合资车的市场策略不同,2009年奔腾B50上市,主打“越级”概念。以B级车配置主攻A级市场。在短短15个月的时间内,售出10万多台新车,确立了其“全面越级车”的市场地位。

  然而作为一款月销量在6000台左右的车型,奔腾B50在北中国的销量依然要明显优于其在南中国的销量。在采访中,一汽奔腾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奔腾B50在广州地区月销量“平均在120台左右,可以说,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我们在该地区长期而主要的任务之一就是提升市场占有率”。

  改款B 50上市,在性能、配置、外观、内饰四大领域进行171项商品升级。一汽轿车对其市场表现给予了“厚望”。事实上,在其全国上市会上,一汽轿车总经理张丕杰、一汽轿车副总经理王法长、崔大勇等一汽轿车的主要领导尽数出席。而改 款B50上市前更与《TopGear汽车测试报告》合作,在7月至8月的20天时间里,进行了一次总行程11000公里,由中国最北端漠河北极村至西藏珠峰大本营的极限试驾。该行程横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新疆、青海、西藏8省(自治区),穿越蒙古草原、西北荒漠、新疆盆地及青藏高原。成为自主品牌在极限测试方面的一次创举。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