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六款小动力的入门车型推荐 速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 一汽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 型:2009款 1.6L舒适型等4款  官方价格:13.28万-14.78万

  升功率:约46.4kW/L             推荐指数:★★

  尽管是四气门发动机,速腾上的这款EA113型1.6L发动机仍然过于陈旧了,这样的发动机似乎与各方面都走在合资厂商前列的大众形象不符。即将上市的2011款速腾尽管做了很多细节的调整,却仍然保留了这款发动机,没有更换成技术更先进的EA111型1.6L发动机,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继承了德系车用料扎实的特点,1.6L速腾手动档和自动档车型的整备质量分别为1353KG和1379KG,EA113型发动机的低速扭矩表现尚可,3800转时可发挥14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74kW,中高转速时的加速表现无需抱太大希望。如果不是银子不多而又非速腾不买的消费者,笔者更愿意推荐你购买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或者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速腾的外型很时尚,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更具有运动冲击力;侧面造型平顺圆滑;尾部造型高翘、饱满,和整体的运动风格很搭配,配合两个圆形的尾灯,夜间视觉效果非常漂亮。

  速腾车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760mm/1461mm,采用一汽大众全新PQ35技术平台的四连杆后悬架结构、全新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使速腾驾乘感有出色的表现。安全方面,先进的安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 身材料、不等厚钢板,长达33.2米激光焊接以及丰富的安全气囊装备,使得速腾显著领先于同级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