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MG

MG3系SW

上汽MG指定车型温州优惠13000元 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5:4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近日,从上汽MG温州泰玛了解到,从11月11日到11月14日汽博会期间,MG温州泰玛推出答谢活动,,活动期间购MG3 MT现金优惠13000元。有兴趣的车友可以联系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

MG 3SW价格表
MG 3SW价格表

  外观并不华丽却颇具个性,分体式前大灯和尾灯组前后呼应,凸显出一种灵动、传神的美感;双肾型格栅以及略微夸张的保险杠却给人一种很“虎”的感觉;前后银质护板、侧面的黑色防擦条以及车顶的铝合金行李架赋予了运动和越野的因子,颇有几分SUV的气度。内饰更显炫酷,三辐方向盘和黑蓝双色的基调为运动色彩增色不少,而空调出风口以及一些银色材质点缀的圆形细节设计却增加了活泼气氛,中控台选用纺纤维材质,按键整齐、操作便捷。

  保养方面,MG 3SW车型享受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2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具体的保养费用以经销商提供的为准,这里只做参考。

  保险贷款方面,MG 3SW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同时4S店还提供贷款购车业务,购车首付最低为总车价的3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年。具体的保险和贷款政策以经销商提供的为准,这里只做参考。

  MG 3SW承袭了完美的英伦风格,却披上了CROSS的炫酷外衣,吸引了越来越多的80后消费群体的目光,再加上动力、操控和配置方面的完美融合、经济实用的特性以及多功能车的定位,冲击两厢车市场并掀起热销风暴,也是一种必然的趋势。

点击进入温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3系SW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