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MG » MG3系SW
选车型查看
[重庆] 上海汽车MG3最高优惠1万元 售6.37万起 2014年1月3日09:09 新浪重庆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重庆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重庆MG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MG3最高可享受1万优惠,现车销售。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MG3外型设计没有丝毫的轻浮感,硬朗的线条、略显凶狠的前脸赋予了MG3和大多数同级对手不具备的男性气质,多变的车身颜色又会在女性消费群体中得到高分。熏黑的前大灯..

[成都] 上汽MG3最高优惠1.2万元 售5.97万起 2013年12月23日08:19 新浪成都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MG3指导价:6.97-10.37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编辑近日从成都众合名扬汽车4S店获悉:MG3现车在店,购买可享受1.2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简介:空间上,MG3的车身尺寸为4079*1739*1528mm,轴距为2520mm。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

[新闻] 猫奴MG3车主的可爱喵星人 2012年6月19日17:57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长春] 上海汽车MG 3SW野酷版车型八折优惠 2011年5月31日05:2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编辑从华北汽贸集团MG专营店获悉,凡在5月31日前购买MG3SW野酷版车型的网友可以享受八折优惠,详情致电经销商处。具体情况见下表:    价格波动情况:MG3SW比较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长春地区的经销商很少对外宣传此款车型的降价促销,新MG3车型的上市是导致老款车降价的主要..

[长春] 名爵MG 3SW 1.4CVT享受八折优惠(图) 2011年5月23日05:18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编辑从华北汽贸集团MG专营店获悉,凡在5月31日前购买MG3SW1.4CVT前十台的客户可以享受八折优惠,详情致电经销商处。    价格波动情况:MG3SW比较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长春地区的经销商很少对外宣传此款车型的降价促销,新MG3车型的上市是导致老款车降价的主要诱因。  车型..

[成都] 现在购买MG3SW车型享受2万元优惠 2011年4月29日15:4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从众合名扬获悉:MG3SW1.8CVT豪华型有少量现车,消费者购车可享受两万元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MG3SW1.4CVT无级变速款继承了MG3SW系列车型的亮点——大于16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大于38%的震撼爬坡度,超越同级别车型30%的开阔视野,彰显动感活动力的大包围防擦条设计,205/50运动..

[新闻] 英伦范儿小车--试驾上汽新MG3(图) 2011年4月22日16:56 京华时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除了相似的名字,这款车跟前几年推出的3SW基本没什么关系。当然,它依旧小巧灵动,价格也不高,身上的时尚气息也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  【参数表】新MG31.5自动精英版  价格8.97万元长×宽×高3999×1728×1520轴距2520排气量1.5最大功率80/109/6000最大扭矩135/4500变速箱5速AM..

[成都] MG 3SW 1.4CVT豪华型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 2011年4月19日04:3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从众合名扬获悉:MG3SW1.4CVT豪华型有少量现车,消费者购车可享受两万元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MG3SW1.4CVT无级变速款继承了MG3SW系列车型的亮点——大于16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大于38%的震撼爬坡度,超越同级别车型30%的开阔视野,彰显动感活动力的大包围防擦条设计,205/50运动..

[天津] MG3SW少量现车 购车优惠现金2万元 2011年4月7日00:35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天津路顺4S店获悉,为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店内销售数台原价为89800元自动挡MG3SW,现每天现车供应5台仅售69800元,直降现金20000元。仅此数台,先购先得!具体详情见下表:  MG名爵3SW比较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特别是主打“野酷”概念之后更为切合年轻群体的用车需求。MG3S..

[重庆] MG3系SW单台直降2万元 送原厂精品 2011年4月2日09:2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第五代MG3SW1.4CVT无级变速珍藏版百万元感恩回馈现已正式起航,此次活动由上海汽车特批重庆地区50台MG3SW1.4CVT舒适版,原价8.98万,单台直降20000元现金,同时赠送原厂电动后车窗+感应式倒车雷达+四门太阳膜。  MG31.4CVT无极变速珍藏版以高性能、高性价比、..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