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MG

MG3系SW

名爵3在京最高优惠10000元 自动挡无现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7:58   新浪汽车 字号:

MG3系SW
官方价格:7.98-10.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8-10.98万元 MG3系SW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周,笔者从市场了解到,目前名爵MG3 SW 在京最高优惠1万,不过仅有1.4L两款手动挡车型在售,外地销售的CVT车型并未引入北京。据悉,目前名爵3 即将推出全新换代,与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同平台的车型,但目前推出时间仍未定。

  经销商表示,名爵3在京一直仅有手动挡在售,CVT车型因为排放标准问题而未引入北极,但目前在外地都在正常销售,且车源也更为丰富。1.4L两款在京销售的手动挡,都有10000元的优惠,且货源也较为充足。

名爵3 SW车型 指导价 实际价格 优惠幅度
1.4L 手动舒适 7.98万 6.98万 1万
1.4L 手动豪华 8.98万 7.98万 1万

  作为一款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 ,MG3 SW 是一款集小型化、高通过性、驾乘舒适性、操控灵活性于一体的小型越野车,大于16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大于38%的震撼爬坡度,超越同级别车型30%的开阔视野,彰显动感活力的大包围防擦条设计,205/50 运动型宽胎和16寸铝合金轮毂组合,以及可以轻松承载80KG重物的高强度铝制行李架,为消费者带来的是更酷、更野的驾驶体验。

  MG3 SW的整车质保周期是3年或者6万公里,建议新车在行驶5000公里时到店内做首次免费保养。以后建议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

  此外,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MG品牌Zero概念车的量产版ZP11将于9月份推出市场,定名MG3,预计起售价为6万元左右。全新MG3在北京车展上曾以Zero概念车身份亮相,是MG品牌的一款A0级车,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为2520mm。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前期将会搭载跟荣威350相同的1.5升发动机,后续还将搭载1.3升动力版本。而变速箱方面,新车上市之初,很可能搭载跟350相同的5速手动及来自日本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

  MG3外形跟Zero概念车接近。其中,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采用上下分离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口造型夸张,配合两端雾灯呈现出较犀利的风格。另外,新车采用了类似斯柯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平顶及黑色A柱的设计,有一定的复古范,立式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

  文/远山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