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MG

MG3系SW

MG3SW有望被MG3取代 车友期待价格亲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6: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MG3系SW
官方价格:7.98-10.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8-10.98万元 MG3系SW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汽车-MG3系SW(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9%,排名没有变化,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25位。本周MG3系SW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现“W”状。

  MG3 SW作为一款具有浓郁英伦风情的跨界两厢车,在欧洲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然而国产后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其个性的外观让国内的车友难以接受,因此导致其销量一直难见起色。

  近日,又有一组MG3的新谍照被曝光,据悉,上汽小型两厢新车MG3有望替代老型号的MG 3SW,用以重新占领小型车市场。MG3采用了近几年流行的大嘴设计、蜂巢式的下进气格栅和鹰眼状前大灯。MG3的后悬挂为半独立式,且刹车系统为前盘后鼓,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成本,符合其小型轿车的定位。

  新车有望搭载与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车型相同的1.5L发动机。究其迟迟不能上市的原因发现,无法获取“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3000元政府补贴成为推迟上市的最大原因。对于车友最关注的定价问题上汽方面并没有过多的透露。车友“sz0008”表示技术比不上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操控比不上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做工至多跟长安的雨燕差不多,品牌价值又是天壤之别,定价要是差不多,估计早晚得退市淘汰。车友“dch168”也表示快上啊已经快等不及了,希望价格亲民一点。(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谍照再次曝光 MG3有望替代老款MG 3SW》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