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全新MG3即将到店 MG3SW让利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名爵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MG3(配置 图库 口碑)即将在全国上市,本月新车也能到达展厅。而目前老款的MG3SW 野酷版4S店也给出了不错的优惠,优惠达到了8000元,同时4S店还赠送一定的装潢。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MG 3SW车型享受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2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作为一款10万元以下的A0车型,MG 3SW的保养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具体价格要详询经销商。

  MG 3SW外观并不华丽却颇具个性,分体式前大灯和尾灯组前后呼应,凸显出一种灵动、传神的美感;双肾型格栅以及略微夸张的保险杠却给人一种很“虎”的感觉;前后银质护板、侧面的黑色防擦条以及车顶的铝合金行李架赋予了运动和越野的因子,颇有几分SUV的气度。内饰更显炫酷,三辐方向盘和黑蓝双色的基调为运动色彩增色不少,而空调出风口以及一些银色材质点缀的圆形细节设计却增加了活泼气氛,中控台选用纺纤维材质,按键整齐、操作便捷。

  MG 3SW 1.4L车型匹配原装进口五速全铝手动变速器发动机性能优越,最大功率高达76/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23/4500 N·m/rpm,输出平顺、动力充沛,接近甚至超越了部分1.6L发动机水平。MG 3采用运动底盘,高于160mm的离地间隙提高了汽车的通过性能;四轮碟刹车系统的配备,确保极为出色的制动效率和恶劣环境下制动过程中整车的稳定性;而前副车架配合紧凑型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纵向推力杆,有效过滤车辆行驶方向的冲击力,实现了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

  MG 3SW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89分,有202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MG 3SW主要的优点集中在外观、内饰、动力、性能、我都很喜欢,开着很有力,60码转弯很稳,一双大脚可以到处乱撒野,高速上150不发飘。缺点集中在内饰做工很一般。要是在细致点就更好了,三踏板在使用过程中有明显的回弹现象,导致车辆易抖动,新手驾驶会有不适应,门锁容易坏。

  编辑点评:MG 3SW外形个性鲜明,不过长得似乎有些虎头虎脑,但是无论它的内饰做工,还是它的动力与操控,抑或是它的配置,都是表现不错的,上市以来就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此车的优惠相对稳定,目前MG 3SW现车销售,颜色也比较齐全,目前8000元的优惠更是令其成为一款高性价比车型,被广大消费者所欢迎与喜爱。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MG3系SW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