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MQB平台 新一代大众途安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大众途安谍照曝光新一代大众途安谍照曝光

    新一代大众途安日前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一艘渡轮上现身,车身没有进行任何伪装,车头为全新设计,车身侧面变化不大。

    新款大众途观采用新设计的蚌壳式发动机盖、前大灯、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车头的整体设计风格与新一代大众车型保持一致。厚实的黑色轮眉感觉有些突兀,预示着更宽的轮距。新一代途安仍将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布局,借鉴夏朗的EasyFold座椅设计,能够轻松实现中排和后排座椅的翻折放平。

    当前还缺少新车的详细信息,预计将与大众高尔夫共享MQB平台,这意味着整备质量将比现款低100千克。动力系统没有太多悬念,预计将以105 hp输出的1.2升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高配版本将搭载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峰值输出达到150 hp。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