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MG

MG3系SW

MG3多款动力曝光 车友关注其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6: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海汽车-MG3SW的口碑值从上周的97点升至本周的168点,提高73%,排名上升1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7名。本周MG3系SW(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5%,中性帖提高26%,负面帖下降5%。

  关于MG品牌的小型车MG3车型早已多次曝光,全新的外形设计师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前卫动感的外形设计,延续了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设计风格,相比以前的MG3SW的设计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江苏车友“wuxiyao”表示,这次的外形感觉还不错,希望内饰也能改进一下。

  对于广大车友十分关注的动力方面,近日得到最新消息,未来MG3将会拥有多款动力配置,除了之前曝光的1.5L发动机外,还将会有1.3L发动机 和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和1.5T。福建车友“JJ2121”表示,动力不错,关键是耐用。

  目前MG3的上市时间正在逐步临近,部分车友也是充满了期待。江西车友“大宝9”表示,整体感觉还不错,就看什么价位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MG3或搭1.3T/1.5T发动机》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MG3系SW相关新闻:

MG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3系SW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