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调查>正文

MG

MG6

新浪-广州日报:如何看待MG6 Saloon市场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8: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10月18日,“新基准轿车”MG6系列的创意之作——MG6 Saloon(三厢版)在上海世博园英国馆内正式发布,它也成为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首款在上海世博园内发布的新车产品。按照计划,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公布价格上市。

  2009年11月,开启中级车英伦设计风潮的MG6 Fastback在广州车展上市,它以经典的英伦汽车美学设计风格,开启了MG品牌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现在,MG6 Saloon(三厢版)的亮相,意味着MG品牌将迅速形成MG6 Fastback和MG6 Saloon(三厢版)双星交辉的格局,再次向中国中级车市场发起强劲的冲击。本次亮相的MG6 Saloon是MG6系列的三厢版,与MG6 Fastback相比,三厢结构和A+级超长车身让MG6 Saloon显得更加匀称修长;一条流畅的车顶弧线连贯首尾、一气呵成,既彰显MG6系列的流炫式曲线设计,又去掉了几分前卫设计的犀利。MG6 Saloon的整车造型首度采用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棱面流动”设计,通过车身线条的多角度交叉重合,给人以简约低调却又不乏动感激情的张力表现。这一源自UK Design的最新创意设计,在充分诠释MG运动潜质的同时,又让MG6 Saloon的整体视觉平添出迎合主流审美的和谐效果。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在中国销售之外,上汽MG6还将于明年上半年在英国海外上市,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拥有的国际汽车品牌,那么对于这款即将在年底上市的新车,大家如何看待上汽MG6 Saloon市场前景?你认为上汽MG6 Saloon的最大竞争优势是什么?在这里,本报联合新浪汽车特意推出本次调查,希望广大读者和网友继续踊跃参与。(贺江华  文/问卷设计)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