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MG

MG6

MG6世博英国馆限量版登陆河北德康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9:53   燕赵晚报 字号:

  11月13日,河北德康MG4S店举行了盛大的新车发布仪式,该车是上海世博会英国馆专用车,即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世博 英国馆限量版。作为世博会英国馆官方指定用车,MG6的设计是根据由世博会英国馆的设计师参与设计的,分为“气质”与“灵感”两大系列,将“个性、气质、 创造力”的品牌内涵尽展无遗。MG6流线型设计将风阻降低到最低水准,他既具有两厢车的精准操控,又具有三厢车的空间和稳重,他是两种车型的完美融合。

  MG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际品牌,上海汽车在传承品牌精髓的基础上,不断秉承UK Design的创新造车理念,为国内车迷朋友奉献原汁原味的MG英 伦血统的驾乘体验。迷恋一个品牌就是认可他所蕴含的文化,拥有86年历史的MG汽车在中国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他悠久的历史同样不会懈怠中国的车迷,我们 一样可以享受到UK Design的魅力所在,走进河北德康MG4S店,一起感受原汁原味的MG英伦血统的驾乘体验。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