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MG

MG3系SW

沈阳车展MG3SW包牌优惠1万 另赠万元礼包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3:09   新浪汽车 字号:
沈阳车展MG3SW包牌优惠1万另赠万元礼包

MG3SW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2010沈阳车展了解到,MG3SW在车展期间推出系列促销活动。据销售人员介绍,MG3SW 1.4MT超值版原包牌价11.3万,现包牌价10.3万;MG3SW 1.4CVT夏日野酷版原价12.5万,现包牌价11.5万。此外,对于购车的消费者,购MG3SW可获得MG专用贴膜、近远光氙灯、凉垫、行李架、底盘装甲、脚垫、牌照架、香水等价值万元赠品。另据介绍,包牌价主要包括的内容有车价、购置附加税、交强险、商业险以及上牌费用等。

  MG3SW是一款有着浓郁欧范的crossover车型,外形个性鲜明,不过长得似乎有些虎头虎脑,但是无论它的内饰做工,还是它的动力与操控,抑或是它的配置,都是表现不错的,上市以来就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