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350最高优惠2.7万 售6.67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 09:0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文洋闵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购荣威350最高优惠2.7万元,店内现车充足。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350C 1.5L 自动 迅悦版 2013款 10.97万 8.27万 2.7万 现车充足
350C 1.5L 手动 迅捷版 2013款 10.07万 7.77万 2.3万 现车充足
350S 1.5L 自动 迅达版 2013款 9.87万 7.47万 2.4万 现车充足
350S 1.5L 手动 迅驰版 2013款 8.97万 6.67万 2.3万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荣威350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运动化的外形设计风格是当下的主流,很多新上市的车型对其趋之若鹜,荣威350外观定位全球化风格,荣威350作为荣威家族第一款紧凑级车还是继承了两位大哥550和750的一些设计基因。而且创新性地在10万元级紧凑家用车领域率先配备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使其成为智能驾驶车型的新成员,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荣威350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8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2013款荣威350依旧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现在店内购车最高优惠2.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上海文洋闵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文洋闵行荣威

  销售电话:021-64901616

  销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元江路3266号(近沪闵路)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