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标致国产2008尺寸加大 首推1.6L+4AT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标致国产2008尺寸加大首推1.6L+4AT版
标致2008 指导价:0.00-0.00万元

  在神龙第三工厂正式投产之后,2008也成为标致在华首款基于EMP1平台打造的SUV。加之标致在华销售3008和4008,其将形成小型和紧凑的SUV产品组合。此前神龙汽车研发人员向网通社透露:标致2008将于今年4月份投放,并且在武汉第三工厂投产。近日,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国产后的车型尺寸将加大,首批车型将提供1.6L+4AT的动力组合。

  东风标致2008四月投产 首推1.6L+4AT

  已在国外上市的海外版标致2008提供了4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有3款1.2L三缸发动机,分别提供60kw、81kw和96kw的最大输出功率。而即将国产的2008搭载的则是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达150Nm的1.6L自然吸气引擎

  国产尺寸专为中国市场增大

  虽然标致2008本身定位于小型SUV,但是为了能更好的符合国人的需求,国产后的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做了调整。其中长度加长了21mm,宽度轴距则各加长6mm和2mm。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标致2008降低了车身高度。动力方面,预计首批下线的2008只提供1.6L自然吸气一款发动机,并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8kw。据了解,随后生产的车型有望搭载由神龙汽车生产的1.2T引擎。

  标致2008是目前标致家族中最小的SUV车型,整车长度为4159mm,车身宽度控制在1739mm,而轴距则达到了2538mm(以上均为进口2008的参数)。而国产后的东风标致2008和海外版相比在尺寸上有一定提升,但是如果拿来和昂科拉和翼搏这些同级别车型比较,标致2008在空间方面依然不占优势。 (网通社 2014年1月3日 北京报道)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标致2008

关注标致2008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