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名爵MG 3SW 1.4CVT享受八折优惠(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05:18   易车网   字号:
名爵MG3SW1.4CVT享受八折优惠(图)
MG3系SW 指导价:7.98-10.98万元

  日前,编辑从华北汽贸集团MG专营店获悉,凡在5月31日前购买MG 3SW 1.4CVT前十台的客户可以享受八折优惠,详情致电经销商处。  

名爵MG 3SW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MG 3SW 野酷 1.4L MT舒适 2009 款 7.98万 7.98万 ——
MG 3SW 野酷 1.4L MT豪华 2009 款 8.98万 8.98万 ——
MG 3SW 1.4L CVT豪华 2009 款 10.08万 10.08万 ——
MG 3SW 1.4L CVT舒适 2009 款 8.98万 8.98万 前十台享八折优惠
MG 3SW 野酷 1.8L CVT舒适 2009 款 9.58万 9.58万 ——
MG 3SW 野酷 1.8L CVT豪华 2009 款 10.98万 10.98万 ——
信息采集日期:2011-05-23

  价格波动情况:MG3SW比较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长春地区的经销商很少对外宣传此款车型的降价促销,新MG3车型的上市是导致老款车降价的主要诱因。

  车型短评:MG 3SW绝对吸引眼球的风格力,将英伦风情与跨界风格完美融合。独具个性的分体式前大灯,深邃而敏锐,配合雕塑般的动感格栅,充分继承和展现MG品牌尊贵典雅的运动特质。黑色蜂窝结构的进气格栅,粗犷的大尺寸黑色前保险杠,与金属质感亮色下护板,体现了浓郁的英伦越野休闲风格。粗壮坚韧的车身侧防擦条,B柱位置的黑色贴膜,车顶铝质亮色行李架,将MG3 SW英伦独特的狂野运动风格一展无余。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 工行 建行 农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点评:MG名爵3SW比较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特别是主打“野酷”概念之后更为切合年轻群体的用车需求。MG 3SW作为一种“城市与越野”兼用,个性与时尚同在,且无限运动的小车,正与“80后新生代”所追求的“野酷”理念相匹配、与他们提倡的“野酷”生活相吻合。应该说,MG 3SW正是“野酷”理念和“80后新生代”形象的最佳代言人。但是由于车型的小众化,市场反响并不理想,所以降价促销是其增大销量的必要武器。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MG3系SW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3系SW相关新闻
  • MG3系SW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