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上汽选定A123为其新款电动车供电池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8:0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上汽集团近日选定美国A123电池系统为其2012款电动车供应锂电池组。当前,A123已经是上汽开发中的荣威750混合动力车和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池供应商。

  A123将为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ATBS)定制上汽新款电动车所需的电池组。2009年12月,上汽和A123合资成立ATBS,上汽占51%股份,A123占49%股份。

  上汽集团捷能公司总经理朱军表示:“由于A123可提供更安全、更耐用且更高效的高级电池系统,所以我们选择A123为我们的新款电动车和其它几款节能车供应电池系统。我们将与A123和ATBS扩大合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开发提供支持。”

  除了上汽集团,A123还为BAE、伊顿、Fisker和纳威斯达等客户提供电池技术。(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