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年底前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8:44   新浪汽车 字号:

  ● 雪佛兰新SPARK  上市时间:11月底

雪佛兰新SPARK雪佛兰新SPARK

  全新一代的Spark与老款的Spark乐驰风格迥异,从可爱小车变得更有霸气,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大量BEAT概念车的元素。前脸是类似于科鲁兹的新的雪佛兰家族脸谱,前大灯也做了锐化处理,使锐眼显得更炯炯有神。车身线条仍延续着硬朗而动感的风格,尾翼和行李架的设计起到了装饰作用,但实用性一般。空间上,3640mm的长度、1597mm的宽度、1522mm的高度和2375mm的轴距,在微车中有一定优势。

雪佛兰新SPARK雪佛兰新SPARK

  内饰在设计上比较简洁但却不失科技感和舒适性,印花织物座椅上增加了弧线条纹设计使新SPARK更具运动感。雪佛兰新Spark装备了源自摩托车的单炮筒车速表,混搭LCD液晶数字转速表,冰蓝色的LED背光为控制系统提供照明。舒适性配置方面,电动前后车窗、高度可调驾驶员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前排电加热座椅,电子调节带加热外后视镜、遥控中控锁、深色车窗玻璃、倒车雷达,支持USB\AUX\MP3\CD的音响系统等等突出了科技氛围和丰富的娱乐功能。

  动力方面,雪佛兰新Spark提供了1.0L和1.2L两款发动机。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6400rpm,最大扭矩93Nm /4800rpm,驱动不足0.9吨的新Spark已经够用。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升至60kW/6400rpm,最大扭矩也有111Nm /4800rpm。两款性能高效的发动机再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大大提高了新SPARK的燃油经济性。

  ● 江铃驭胜 上市时间:12月5日

  驭胜是江铃汽车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同时也是江铃的首款乘用车,新车的内部代号为N350。江铃驭胜车身尺寸为 4740mm*1894mm*1862mm,轴距为2750mm。驭胜的外观是由意大利设计公司TESCO TS首席设计师主要操刀;内饰则由效力过过雅马哈摩托车公司、SIVAX公司、ARRK的日本设计师完成。

江铃驭胜内饰实拍

  动力方面,江铃驭胜搭载源自福特技术的JX4D24 2.4L柴油发动机,这款TDCi(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的排放已经达到了欧Ⅳ标准,采用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TDCI)电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29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期江铃还将推出一款驭胜汽油版车型,在汽油发动机上,驭胜可能会搭载与陆风X8相同的三菱MIVEC技术4G69发动机,这款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0Nm,排放标准满足了国Ⅳ排放标准。

  驭胜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型结构,前悬挂采用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采用螺旋簧四连杆结构,能有效减缓路面震荡,拥有出色的行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更有越野车良好的路面通过性能。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